请点击此处编辑

咸鱼咸鱼,召唤喵咪,马上翻身

“不嘛,不嘛,我就要这条小蛇。”他固执地抱着小蛇坚持着自己的想法。

 “不行,这蛇有毒它会咬伤你的,听话,乖!把它扔了吧!”他直接从厨房出来,左手还拿着菜刀,右手拿着萝卜,腰上还系着没解下来的围裙,俨然一副家庭主夫得样子。他可以随便他怎么胡闹,但前提是不准他伤到自己。

 “可是,小蛇没又妈妈了!好可怜的,我不管,我就要嘛!我就要!”他赖皮地坐在地上哭闹,只是眼泪一直没掉下来,看的他心疼死。

 “嘶~”像是知道自己又要被抛弃了,小蛇硬是挤出了几滴眼泪,只是还是没掉下来#(黑线) 

 “我服了,乖,不哭好不好,它不伤害你的话就养着,要是你受到一点伤害,我立马把它扔出去!”说完他瞪了那小蛇一眼,他的宝贝他心疼都来不及,怎么可能真的凶他呢!

日常脑洞,图是临摹的,剧情好久以前写的,太幼稚了这文笔哈哈哈


评论